close

45.bmp  

(另類的行銷學-點上圖進入試讀)

  我曾看過念著正經的旁白,配著演的很搞笑的舞台劇,這篇試讀的文章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的舞台劇。看到作者自己吐嘈自己的功力,我不得不投降,我決定!認輸了!(因為比我冷)

  此篇敘述的是市調,即市場調查。作者首先敘述著一篇小故事,好讓讀者方便進入故事情境,讓讀者更容易了解他要說的是什麼,他也把敘述的行銷學名詞換成有趣的比喻,如消費者,他把消費者比喻成電影神鬼交鋒內的的李奧納多,是很難被抓到的(抓準)。想要學沉悶的行銷學,也是可以輕鬆有趣的,有興趣可以點上圖進入試讀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94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